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访谈正文

(视频)智能电网飞速发展 施工机具需紧跟步伐—北极星专访天泽电力

2011-09-30 23: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泽电力智能电网北极星专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泽电力从建司之初集团就本着打造“强力型的技术公司”的理念,一直注重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工作。9月22日北极星电力网记者在EP展天泽电力展台见到了姜雷松经理,姜经理为我们讲述了公司的最新产品,公司发展状况等,并接受了北极星的采访。

 

北极星电力网记者:我们想了解一下,本次展会带来的主打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是什么?

姜经理:我们这次主打的产品是意大利森博尔的液压钳和液压切刀,液压钳、液压刀既有分离式和整体式,也有电动和手动的,而且产品的质量非常高且可靠,性能也很稳定,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最主要的是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有服务中心专门负责售后产品的维修与保养工作。

北极星电力网记者:那么它的市场占有率是多少呢?

姜经理:市场占有率具体数据我们没有统计过,但是意大利森博尔产品市场占有率在电力施工机器方面是排名前三位。

北极星电力网记者:我们了解到天泽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多项专利,那么请姜经理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

姜经理:天泽电力成立于1997年,目前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我们有自己一个强大的研发平台和研发队伍,这几年成功的研发了几项专利性的产品,比如说切排机、弯排机、100吨压接机、200吨压接机,特别要提出的是,本次展会也带来的二合一弯排机,可以弯平弯,也可以弯力弯,这是其他品牌所做不到的,或者说即使能做到,它压接的范围也没有这么大。

北极星电力网记者:请姜经理谈一下您对智能电网的理解,以及对它的未来有何期待?

姜经理:这里我只说一下智能电网跟施工机具相关的一些想法,现在智能电网是国家大力投入大力发展的一块,对国家,对个人,对老百姓都是有益的一件事,但是智能电网施工机具比较乱,还没有形成一个规范化的市场,有国产的,也有国外的,能用但效率非常低,远远不能适应智能电网的发展,我们做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向客户推荐成套的解决方案及适合客户的产品,这样客户逐渐能够采用标准化的产品去作业,提高作业效率。

北极星电力网记者:非常感谢姜经理接受北极星的采访,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贵公司的发展,祝贵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泽电力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