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政策正文

富阳供电局:全面部署2012年党建工作

2012-04-16 22:18来源:浙江省富阳市供电局作者:申鸿茜 付扬军关键词:浙江富阳市供电局党建工作农电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富阳供电局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总结2011年党建、思想政治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当前的形势和要求,部署2012年重点任务,积极稳妥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

2011年,该局各级党组织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持续加强“三个建设”,弘扬“干事、干净”理念,为全面完成该局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该局蝉联“杭州市电力局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党员标杆管理”课题荣获“浙江省电力公司党建工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该局党委书记杨树高在会上说,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该局要求2012年党建工作要自觉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时刻注重保持党的纯洁性;二是必须时刻注重保持党的先进性;三是必须始终坚持党建工作植根企业;四是必须始终坚持党建工作着力创新。同时,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抓教育,促学风,深化队伍思想建设;二是抓引导,促执行,深化“三集五大”政治保障;三是抓示范,促长效,深化党员标杆管理;四是抓定级,促竞争,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五是抓宣传,促发展,深化国网品牌传播;六是抓管理,促稳定,深化企业队伍建设;七是抓监督,促廉洁,深化反腐倡廉建设;八是抓合力,促和谐,深化群团组织建设。

关于此次会议的召开,该局局长张帆也说对于统一该局干部职工思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振精神,加强建设,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二是以防为主,惩治结合,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三是主动作为,务实创新,确保安全稳定发展。

此次会议还布置了该局新闻宣传工作要点,表彰了2011年度该局各类党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举行了“机关+基层”联建签字仪式。

作者: 申鸿茜 付扬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农电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