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呼伦贝尔海拉尔供电局:东北电监局检查组莅临检查指导许可转入制度执行工作

2012-07-04 15:43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电力设施检查指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下午,在东北电监局黑龙江电监办副主任汪卫民的带领下,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蒙东呼伦贝尔海拉尔供电局检查指导许可准入制度执行工作,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海拉尔供电局领导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会。

5月9日,东北电监局召开东北区域电工进网作业许可管理工作暨输供电企业许可准入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工作启动会议,同时要求开展输供电企业许可准入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工作。

近日,海拉尔供电局按照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要求开展自查,营销、生产、安监、综合部门对大修、技术改造工程全过程落实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准入执行情况;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工作;相关专业管理办法、制度,落实电力监管要求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梳理,该局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自查工作内容,深入企业、深入现场,对重点环节、重点项目,加大检查力度,及时部署、迅速启动并扎实推进自查工作。

东北电监局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对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重点检查,召开了总结会议。会上,检查组对该局许可准入制度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各项制度完备,执行力度强、重视程度高,同时提出整改意见,希望再接再厉,保持成绩。

作者: 郭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检查指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