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综合正文

国家环保部专项检查中核科技辐射安全管理工作

2012-09-25 10:25来源: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核技术阀门中核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由国家环保部辐射源安全监管司副司长周士荣带领的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综合检查小组,赴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周士荣充分肯定了中核科技辐射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作为国内阀门行业的领头人,中核科技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要求规范管理,辐照设备安全管理规范,规章制度健全,人员培训重视到位。他希望中核科技进一步做好辐射安全与防护工作,在辐射安全管理工作上起到带头作用。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该公司辐射安全管理工作台账,询问了辐射工作人员培训、体检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技术查看更多>阀门查看更多>中核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