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上门用电安全检查 力保养殖户用好电

2012-10-18 08:39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用电安全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伯,你这渔塘上的电线不要随便拉,这样蛮危险的,我给你整理好了。以后有啥用电请打95598,我们马上就来!”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员工小陆上门为养殖户李大伯服务时讲的一席话。

金秋稻香,正是养殖户丰收的好季节。为确保养殖户用好电,海盐供电局200多党员突击队,深入农村对养殖户进行用电安全检查.这是海盐局在优质肋务活动中,加强三农服务的新举措.据了解,海盐有养殖户上百家,目前是雷雨、台风等恶劣天气的多发季节,电力网极易因不可抗力导致停电事件的发生。为避免因突然停电造成重要用户和养殖业用户的安全事故和重大经济损失的发生,

海盐供电局要求要全力做好这些业用户的保电工作,此次检查要重点对相关电力线路,变压器,自备电源等用电设施的安全用电工作进行检查和宣传。并强化24小时服务,力保力保养殖户用好电。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