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圆满完成十八大保供电任务

2012-11-15 16:5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十八大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闭幕,左旗农电局圆满完成十八大保供电任务。

大会期间,左旗电网系统最大负荷60610千瓦,最大日用电量104.96万千瓦时,电网始终处于安全、稳定状态,以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了全旗人民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为确保“十八大”期间左旗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把保证十八大安全供电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十八大保供电工作的安排部署,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局班子全体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为成员的保供电领导小组,明确目标、分解责任,制定了《巴林左旗农电局“十八大”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及各种事故处置预案,从应急值班、供电抢修、电网运行、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同时加强行政值班和应急值班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制度,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和事故零报告制度,确保电网出现突发故障、异常时,做到响应迅速、处理高效,力保“十八大”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期间,左旗局全体员工各司其责,坚守岗位,将各项保电措施落到实处,实现了“设备零缺陷、责任零事故”的预定目标,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