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富阳供电局携手乡村小学“法律连连看”(图)

2013-01-17 09:56来源:浙江省富阳市供电局作者:倪丹 申洪茜关键词:浙江富阳市供电局用电法规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朋友,你们知道什么是法律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怎样用法律的武器保护我们自己呢?”1月16日,富阳供电局的青年志愿者来到湖源乡小学与学生们一起开展了“法律连连看”活动,并向学校赠送了100余套,共计300余册普法书籍。

据悉,这次活动是该局开展的“阳光乡村共建”系列活动之一。湖源乡地处富阳山区,外出打工者较多。湖源乡小学有不少学生都属于“留守儿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局团委决定组织一次普法活动,并专门定购了一批适合小学生阅读的普法书籍,让学生们在寒假期间不仅自己学法还能给家长普法。在活动中,志愿者以小故事的形式将法律知识娓娓道来,小学生们在认真听课之余也积极提问,互动地非常热烈。

在普法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发挥一下自己的“老本行”,顺手就将学校的老旧电路一并来了个“彻底改造”。孩子们在明亮的灯光下认真地看着法律书籍,这样的场景给乡村小学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暖意。

作者: 倪丹 申洪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法规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