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阳供电局多措并举确保春运保供电

2013-01-24 21:05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王明科关键词:贵阳供电局保供电输变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为确保归乡旅客出行不受影响,春运期间,贵阳供电局将不安排涉及向贵阳火车站、贵阳市金阳客车站、贵阳龙洞堡机场供电的35千伏、10千伏线路的输变电设备的检修工作,全力做好春运保电工作。

据悉,2013年春运将于1月26日开始,3月6日结束,共40天。根据测算,今年,我市道路运输约输送旅客635万人,较去年略有增长。为确保春运期间重要客运交通枢纽安全可靠供电,保证市民出行不受影响,春运期间,贵阳火车站、金阳客车站、贵阳龙洞堡机场等贵阳市重要交通枢纽将成为贵阳供电局保电重点单位,必须全力保障电力正常供应。

目前,贵阳供电局已启动对贵阳火车站、贵阳市金阳客车站、贵阳龙洞堡机场的供受电设备进行巡视、检修和处缺工作。期间,还将认真检查用户备用电源的切换情况,确保在应急情况下,备用电源能够安全投入使用。同时做好应急发电设备的准备,以应不时之需。

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大范围低温雨雪天气,贵阳供电局将加强与交通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信息,协调处理春运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抢修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通讯畅通,抢修车辆随时待命,备品备件全部到位,确保春运供电安全畅通有序。

春运期间,该局原则上不安排涉及到对重要的铁路、民航和公路运输客户供电线路设备的检修工作。该局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保证居民生活和工业用电的同时,全力为春节回家人员的出行保驾护航,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作者: 王明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输变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