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大学生感言“你们的关心,我们的成长”

2013-03-08 07:27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田秀阳关键词: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大学生轮岗锻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于2012年组织评选出的18名优秀大学生于3月13日即将完成第一阶段的轮岗锻炼,为检查了解每位优秀大学生在本期三师制培训过程在各自岗位上学习、锻炼的情况,兴安电业局于2013年3月6日下午2:30 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优秀大学生汇报会。会议由兴安电业局人力资源部白光华主持,生产局长张少杰,公司总经理助理甄伟参加了会议。每一位优秀大学生都在现场做出了精彩的汇报,回报率在新岗位学到了什么,解决了什么问题,对工作改进及提高管理水平有什么建议、思路及学习体会等。公司组织召开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人才战略的重视。更加提高了大学生们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素质能力,为大学生更快更好的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也为为推进公司“三集五大”、实现“两个转变”、促进“三个建设”,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准确把握大学生的成长脉搏,找准大学生在企业的“给力点”,让来自主渠道的“生力军”迸发出勃勃生机,以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作者: 田秀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查看更多>大学生查看更多>轮岗锻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