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参加兴安公司2013年财务工作会

2013-03-08 07:30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兴安电业局财务工作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3月6日上午8:30,在兴安电业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3年财务工作会。会议由兴安电业局财务部主任韩铁主持,总会计师黄宝霞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韩主任传达蒙东公司2013年财务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公司上下做好学习和贯彻落实。严格按照蒙东公司2013年财务工作总体部署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细化工作,落实责任,强化过程监控,解决重点、难点。各旗县电力公司财务负责人发言,对2013年度的整体工作安排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讲述,兴安供电公司针对各家的问题难点提出了解决方法,号召大家积极采取行动,克服工作中的困难,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为推进2013年财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做好准备。 于主任介绍公司财务信息化、财务集约化考核任务的总体情况。财务专责认真讲解了各项考核指标的具体内容,要求各家要在2012年工作基础上抓好各项考核指标,进一步加强对集约化、信息化考核工作的重视,促进对信息化考核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财务与各业务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做好财务集约化各项协同任务,对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指标责任落实到人,强化考核标准,并严格按照考核标准执行。

最后黄宝霞总会计师对2013年工作做出八项要求:一要加强全面预算管理 ,二要加强会计基础规范化管理,三要加强财务集约化、信息化深化应用,四要加强工程、资产财务管理,五要加强依法治企工作,做好迎接检查准备,六要加强农电企业财务管理,七要努力做好“三集五大”的验收工作,八要加强财务队伍建设。黄总最后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不辱使命,全面完成2013年工作任务。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财务部共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将对会议中部署的工作努力贯彻落实,在新的一年里使财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查看更多>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财务工作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