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供电局微党课讲大道理

2013-05-13 14:37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张亚南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微党课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员与人民群众的关系,就好比鱼与水、血与肉、舟与水、未与根、种与土、仆与主、生与师的关系……423,在义乌局输变电运检中心的小教室里,金华电业局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支部书记罗云寿带头走上讲台,开始了他的微党课。随后中心主任赵捷也自告奋勇,向党员同志们上起了他准备的微党课《提高服务本领,建设善美义乌》,新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这种内容新颖、时间简短的党课所吸引,大家聚精会神,听得十分认真。
4月份以来,义乌局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当国网先锋”这一主题,以微型党课为基本形式,开展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宣讲。本次各党支部开展的微党课活动,贴近中心工作,各具特色。既有理性思考,又有生动案例,特别是青年党员,大胆走上讲台,引起教育对象的思想共鸣。4月底,该局将集中开展微型党课比赛,优秀党课将给合机关党员下班组活动到班组巡回宣讲,通过8—10分钟的宣讲,力求基层党员“人人能参与、人人受教育”。
作者: 张亚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微党课查看更多>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