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喜获自治区级“A级信用纳税人”荣誉称号

2013-05-21 17:1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李炎桥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纳税农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巴林左旗农电局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2010—2011年度“A级信用纳税人”荣誉称号,这是即2008-2009年度该局第二次获此殊荣。

   长期以来,左旗局始终把合法诚信经营、依法义务纳税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国家税收法规,弘扬依法纳税的精神,自觉履行纳税义务。不论是在纳税申报、税款缴纳,还是在税务登记、发票使用等方面,均能严格执行国家税收管理制度,内部管控制度;能够较好地配合税务部门做好税收征管工作,确保税款的及时足额上缴,多次得到了税务机关的高度评价,展现了诚信纳税的良好企业形象。

作者: 李炎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纳税查看更多>农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