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将投资500万元解决农村低电压

2015-01-22 23:0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压农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笔者从玉屏供电局获悉,该局今年将投资500万元,专门用于解决农村电网及偏远地区用户的低电压问题,让广大群众用上放心电。

近年来,该局加大电网建设力度,积极实施电力设施的新建及改造工作,有力解决了用户的用电难题。但部分农村用户用于由于地处偏远,仍然存在供电半径过大、电压较低的情况。

为切实解决偏远地区群众的用电问题,该局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和资金,着力提升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经过该局局领导及设备部、计划部等部门多次向上级部门汇报,最终争取到资金500万元。

据介绍,争取到的所有资金将全部用于2015年的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包含的配网项目有8个,涉及10千伏城印线、城卓线、新老线等线路及台区新建和改造,项目分部在新店乡、朱家场镇、平溪镇等乡镇。目前,所有项目正在进行施工设计审查,预计将于5月开工。所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消除农村电网用电安全隐患,杜绝农触事故发生,解决低电压问题,让家中的电饭锅、电磁炉等小家电派上用场,让生活更幸福。

据悉,该局今年还将继续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在更广的范围内实施农村电网新建及改造工程,让更多的群众和用户受惠于电网建设带来的成果,加速农村奔小康步伐。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压查看更多>农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