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立足自身 立足岗位落实“八项规定”

2013-05-24 14:30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国网品牌春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右中旗电力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再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执行中央出台的“八项规定”活动。公司上下把学习“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之中,并坚持学以致用,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继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和企业形象。据悉,该公司要求中层以上负责人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员工群众的监督,要立足自身,立足实际,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给全公司做好表率。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克服困难,努力完成2013年度各项任务。与此同时,在全公司上下积极开展“中国梦,国网情”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国网品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经济社会”的重要性,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公司队伍。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还制定了一套学习方案,要求结合当前实际,深入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检查、优质服务、党员服务队活动,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公司发展,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进行。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国网品牌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