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繁昌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留守家庭

2013-08-22 17:51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许建军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用电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8月份以来,繁昌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村进户宣传夏季安全用电事项,发放安全用电防护常识手册,营造乡村浓厚的安全用电氛围同时,着重对暑期乡村留守儿童家庭上门介绍安全用电知识及排查用电隐患

夏季气温炎热,风扇、空调大量开启,用电大幅提升,不少居民家中由于年轻父母外出打工,家中仅剩老人小孩共同生活,缺乏安全用电常识,极易引发安全用电事故。繁昌公司通过用电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夏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知识,详细讲解夏季炎热环境下空气开关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常见故障处理步骤,着重提醒有老人、留守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在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对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杂症”进行详细解答,深受客户好评。

作者: 许建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