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12MW风电叶片多目标优化设计”项目通过验收

2013-12-16 15: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叶片12MW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1日获悉,由联合动力承担的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2012年度阶梯计划“12MW风电叶片多目标优化设计”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经过联合动力研发人员一年的深入研究,该课题完成了风电叶片多目标优化设计平台的搭建,自主开发了叶片结构属性计算程序,掌握了高雷诺数下的翼型气动力系数修正技术,建立了大兆瓦级风电叶片选材数据库,并以这些研究为基础,设计开发了12MW超大风机叶片,圆满完成了课题规定的各项研究内容。

风电叶片多目标优化设计技术的研究结果对于提高风电叶片的设计效率、降低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12MW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