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贵港捷力电池二期镍氢电池项目进展顺利

2013-12-31 13:18来源:中国电池杂志关键词:镍氢电池镍氢充电电池锂离子充电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来到贵港捷力电池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只见3栋标准厂房、1栋办公楼和1栋员工住宿楼的主体工程和室内外装修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地面修整、水电安装、园林绿化等。

据了解,坐落于广西贵港市江南工业园区的贵港捷力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销售镍氢充电电池锂离子充电电池和智能充电器等新型绿色环保能源和高科技产品的企业,产品主要以出口欧美国家为主。为了积极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满足重点大客户需求以及公司整体发展的需要,该公司投资3000多万元,新建基础工程10000平方米。第二期项目完成后,该公司将新投入4条自动化生产线,投产后年产镍氢电池将达到6000多万只,总产值4000多万元,可以安排300多人就业。

公司副总经理陈世东告诉记者,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得益于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陈世东坦言,项目在前期建设中曾遇到一些困难,他们成功解决困难的主要经验是:要有团队合作精神。由于今年上半年雨水较多,影响了施工进度,施工单位抓紧一切有效的工作时间,只要天气一放晴便加班加点施工,以保证项目建设能够如期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镍氢电池查看更多>镍氢充电电池查看更多>锂离子充电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