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 营业四所吹响电费“双结零”的集结号

2013-12-31 15:02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爽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费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15:58分,随着最后一笔电费的入账,营业及电费部营业四所全部完成年度电费“双结零”工作,该所率先完成全年电费结零任务,吹响了牡丹江供电公司全力冲刺年度电费“双结零”的战斗号角,成为牡丹江供电公司第一个完成全年电费“双结零”任务的单位。

为实现“双结零”的目标,该所早动员、早布置,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全力确保完成年度电费回收任务:一方面,加强电费回收考核责任制,采取跟踪分析将电费回收率与绩效工资挂钩,做到“目标到人、责任到人、奖罚到人”,使整个电费回收工作始终处于“能控、可控、在控”状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规范电费管理工作,密切关注电费大户企业的经营情况,建立电费回收重点户、难点户跟踪过程档案,逐户进行核查,坚决遏制新欠电费;另一方面,充分发扬“千方百计、千辛万苦、千言万语”的“三千”精神,及时梳理欠费户,做到“早提醒、早催费、早通知”,确保了电费“颗粒归仓”。

作者: 田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费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