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申友强服务队:急事急办赢得客户赞誉

2014-03-25 00:49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袁学士 邓闳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互感器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们这种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服务方式,维护了我园正常的教学秩序,真是太感谢您们了,辛苦大家了”,遵义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王院长对刚做完抢修工作的申友强服务队员说道。

3月18日下午17:10分,申友强服务队接到报修电话,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发生故障,同时10kV城民Ⅱ回线路跳闸,服务队员在接到抢修指令后,迅速赶往幼儿园现场对故障进行巡查,经检查判断,故障原因是配电室高压计量互感器和表计烧坏引起,服务队员及时将故障隔离后,恢复该线路正常供电后,集中兵力对该故障点进行处理。

由于变压器是幼儿园的专变,采用的是高供高计的计量方式,然而表计的更换和校核通常需要一两天的时间,考虑到这里是幼儿园,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第二天的正常上学,申友强服务队主动与遵义供电局计量中心取得联系并讲明特殊情况后,先恢复该园的临时供电,待计量装置更换事宜处理完毕后再恢复正常供电,得到许可后,申友强服务队员迅速将烧坏表计拆除,对供电线路进行搭接,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工作,故障处理完毕,于当日晚上7点恢复供电正常,该园王园长对服务队队员这种“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针对所有学校的故障报修电话,我们必须要想尽一切办法先恢复供电,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队长申友强向王园长解释说。据申队长介绍,就在昨天,就刚处理过一起类似的故障,由于丰乐小学附近的房开公司施工塌方导致两基电杆倒塌和断裂,影响学校的正常供电,然而由于条件限制,不具备新立电杆的条件,于是申友强服务队想尽办法进行协调,最后在征得房开商同意后,在框架结构柱子上临时安装墙横担、拆除旧线、清理现场,并修复接线后恢复供电,未对该小学正常的教学秩序造成任何影响。

作者: 袁学士 邓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互感器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