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遵义供电局到玉屏供电局交流创先及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6-08-30 21:14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规范化建设大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遵义供电局农电部负责人率各县局供电所所长一行17人,到玉屏供电局就创先及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在现场观摩中,在玉屏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明勇、副局长唐秀元的陪同下,遵义局人员首先参观了该局的创先基层单位新店供电所。

新店供电所所长介绍了线损管理、TTU覆盖、远程集抄等方面工作,展现了该所的创先亮点工作情况,就创先及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法和具体措施与观摩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随后,遵义局人员还参观了玉屏局局机关大楼的调度控制中心、营配信息监测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了解了该局创先工作中的大数据建设和科技投入等情况。

座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都曾经开展的五项基础达标工作,分别介绍了各自创先及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难。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工作,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讨论,分享了成功经验,交换了工作思路。

遵义局表示,在玉屏局的观摩对他们有启发、有震撼,将进一步消化看到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推动创先及供电所规范化工作更上新台阶。

玉屏局指出,遵义局的软课题研究、淹没区治理、线损管理等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促进管理水平的共同提升。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规范化建设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