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太白供电开展“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办”系列主题讨论活动

2014-05-07 22:08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实践教育活动三中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不断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近日,陕西太白供电在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了“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办”系列主题讨论活动。

活动过程中,为了使活动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该公司将主题活动细化为四个具体讨论专题,以座谈会形式进行,专题内容由“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对供电企业的指导意义是什么?”、“作为公共服务行业,应该怎样履行‘双岗双责’,更好的改进作风和创新服务?”、“‘四风’在供电企业的具体表现形式有哪些?”、“实现电网坚强智能、设备稳定可靠、全员安全高效、业绩优秀卓越的现代化电网奋斗目标,重点应该做什么?”等几大部分组成。为了保证大讨论活动效果,该公司还要求参与讨论的党员干部提前拟定书面问题和发言提纲后报领导小组审核修改,并邀请督导组人员到场参与督导。

通过讨论活动,使党员干部对开展实践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理性、更深刻的认识,对供电企业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履行宗旨职责和业务职责以及改进“窗口”部门作风建设方面达成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履行党员职责,主动积极地参与实践教育活动,在岗位工作中带好头,为职工做好表率,为推动企业发展、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教育活动查看更多>三中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