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电网员工战胜雷暴雨 石阡恢复户户通电

2014-06-09 20:3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员工线路消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广大电网员工顶风冒雨连续作战,截至6月8日11点30分,因50年一遇雷暴雨而遭受重创的石阡电网全面恢复运行,供电受影响的48200户用户实现户户通电。

6月4日凌晨,石阡县再次遭遇降雨量达275.2毫米的强降雨,使石阡县14个乡镇,256个行政村,48200户用户正常供电受影响。灾情发生后,贵州电网公司、铜仁供电局第一时间组织应急发电车、发电机和抢险人员赶赴灾区进行抢险救灾。

在4天多时间的抢险中,各抢险队伍按照抗洪抢险应急指挥部的安排,通过转供电于6月5日凌晨2点恢复县城供电;通过清淤、烘干保护屏及端子箱等设备,使遭洪水倒灌被迫停运的110千伏石阡变电站于5日19点恢复正常运行。其余23支抢险队伍赶赴龙塘、枫乡、花桥等乡镇展开线路消缺和抢险工作,使受损的358基杆塔得到重新组立,19台配变得以更换,10千伏及以下20.35公里断开的线路被重新连接,被迫停运的7座35千伏变电站陆续恢复运行。

截止目前,石阡电网67条10千伏线路、13条35千伏线路及4条110千伏线路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员工查看更多>线路消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