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战高温忙架线 助推企业发展

2014-08-11 18:25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建设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赤日炎炎,在眉县煤炭物流园300多亩项目建设工地上,卸货、吊装、浇筑、铺轨、调试,机器轰鸣、人来车往。该项目负责人激动地说“项目进展这么快,多亏了眉县供电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啊”

8月11日,眉县煤炭物流园10千伏专线新建工程顺利竣工投运。

投资10亿元的眉县煤炭物流园作为宝鸡市和眉县精心打造的重点工程之一,项目依托陇海铁路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和麟北优质大煤田等西北五省煤炭资源优势,提供以煤炭集运为主、兼顾货物运输的物流服务。

该项目建设初期,临时用电挂靠在临近的常兴镇马家村。今年以来,随着项目工程的快速推进和用电量的急速增长,煤炭物流园10千伏供电专线工程成了阻碍项目建设进展和县政府领导最迫切、最棘手的问题,全长近8公里的10千伏供电线路要横穿渭河,途经2个镇4个村,施工难度很大。

为了啃下这块硬骨头,确保项目建设用电,眉县供电分公司领导主动出击,多方联系,多次与县发改局、县人大常委会包抓领导、涉及的镇村召开协调会和现场会,研究线路架设、改进方案,协调处理跨民房、青苗赔偿等问题。在酷暑难耐的7月份,施工队人员早出晚归,坚持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头顶烈日,挖坑、立杆、架线,在河床内浇筑、组装排杆,挥汗如雨地赶着工期。经过全体电力员工一个多月的顽强拼搏和紧张工作,工程按照县委政府和开发商的要求已按期全面竣工投运,完成投资约96万元,共架设10千伏线路7.67千米,导线选用LGJ-120型号,敷设YJLV22-3*240电缆线路310米,立杆130余基。彻底解决了该园区用电瓶颈问题,为优化投资环境和扩大再生产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