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通裕重工2014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图表)

2014-08-20 13: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主轴通裕重工风电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营业务经营情况

(1)主营业务的范围及经营情况

公司主要从事大型铸锻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仍然是风电主轴、球墨铸铁管管模、其他锻件等大型铸锻件,以及锻件坯料(钢锭)、冶金设备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随着公司所在细分行业市场尤其是风电、管模市场的回暖,公司继续加大相关产品的市场开发力度,风电主轴、管模、锻件坯料等产品订单较为饱满。与上年同期相比,报告期内公司增加了粉末合金产品的销售。

原因是公司于2013年7月收购了济南冶科所,涉足硬质合金的生产及销售领域。

(2)主营业务构成情况

占比10%以上的产品或服务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主轴查看更多>通裕重工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