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政企联动打击环境违法犯罪

2014-08-20 19:5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违法犯罪行为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玉屏供电局向全局宣贯了《玉屏侗族自制县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联动协作机制》,表示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为维护社会秩序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违法案件查处的司法保障,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环境安全,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县政府制定了该项联动协作机制。

根据该项协作机制要求,凡县政府决定予以停产停业、关闭、取缔的单位,供电局应开展断电工作,并在接到环保局公函后3个工作日内执行,积极配合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为全面贯彻落实政府要求,把该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局及时将协作机制下发到相关部门,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吃透文件精神,让广大员工知晓该项工作。

该局指出,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体现。作为央企应该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各部门要加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执行协作机制行动要求,维护公众环保利益,为深入推进生态县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切实维护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目前,该局各部门正陆续开展多层次宣贯工作。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违法犯罪行为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