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伊敏供电公司:强化干部反违章执行力

2014-08-22 22:10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杨中民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国网伊敏供电公司群众路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伊敏供电公司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坚持以优质服务供电为中心的同时,坚决贯彻“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活动主题。采取各种措施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安全月活动反违章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实现安全生产大转变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该公司从春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出发,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重点整治管理人员不到位的问题,严格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尽其责,对责任不到位的干部进行诫勉谈话、绩效考核等措施,把专项整治真正落到实处。

针对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该公司2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了反违章专项工作。要求各班组通过对“违章点”的暴露,全面自查整改,使突出的违章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关键领域的管理得到加强,提高企业制度的执行力。

公司各班组结合工作实际,一查思想,看本班组人员对遏制各类违章行为是否有深刻认识。二查制度,看各岗位、各环节制度是否健全、流程是否规范。三查执行,看是否存在不按或不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的现象,加大了对干部执行力的监督、检查、处罚力度。

连日来,该公司各班组对违章点和风险源进行梳理、分析,再梳理、再分析,重点推动整改的进行。对整改责任分工和任务落实提出目标、时限等具体要求,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努力构建和完善“反违章”工作长效机制。

作者: 杨中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网伊敏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