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应邀参加2014“转型发展-钢铁强国之路”高峰论坛

2014-08-26 16:5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余热发电京津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王圆圆总经理近日参加了2014“转型发展•钢铁强国之路”高峰论坛。8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首钢总公司和中国冶金报社共同举办的“2014‘转型发展-钢铁强国之路’高峰论坛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钢实践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论坛总结实践经验,探索中国钢铁工业的强国之路。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中国金属学会理事长徐匡迪,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原国家冶金局局长蒲海清以及来自企业、协会、研究机构、政府管理部门的领导、专家、企业家、行业精英等300余人出席论坛。首钢总公司领导靳伟、徐凝相关人员出席论坛。

会上,徐匡迪作了题为《创新驱动促进钢铁业转型发展》的主旨演讲。他以首钢京唐公司为例,讲解了建设资源可循环的绿色钢铁厂的三大功能:优质洁净钢生产平台;高效能源转化、梯级利用的工业过程;各种固体废弃物和粉尘充分利用的、近零排放的循环经济示范区。他说,在各工序高效化生产的基础上,京唐公司建立起全流程高效快节奏的生产体系,余热蒸汽近零排放,用发电余热建设国内最大海水淡化厂,固体废弃料循环利用,全流程实现节能减排,成为能源转换型的节能钢铁厂。

仟亿达节能王元圆总经理非常关注钢铁行业余热发电、余热蒸汽回收利用等方面,积极参加了此次论坛,希望能助力钢铁行业在各工序高效化生产的基础上全面实现余热蒸汽近零排放。随着国内外环境的变化,钢铁工业必须走资源节约和节能减排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仟亿达节能凭借高效的节能技术,诚实守信的仟亿达品质,奉献、领先、共享创新的仟亿达精神,在钢铁行业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与认可,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仟亿达节能将继续发挥2014年节能服务公司百强前三名的优势,助力钢铁行业“涅槃重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余热发电查看更多>京津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