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会议80周年 亚运保供电精英再显身手

2015-01-13 10:35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李忠强 郑正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供电场馆供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丝不苟、万无一失就是我们这次保供电的目标要求,丝毫都不能马虎。” 1月7日下午,在遵义会议会址地下配电室,余盛洪与同事细心地反复核对完几个设备数据及编号,才对笔者说。

遵义会议80周年华诞前夕,遵义供电局曾经担任广州亚运会保供电任务的业务技术精英,各自坚守岗位、再显身手。其中,9名“功勋级”保供电员工进驻遵义各主要保供电场馆,确保庆典活动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据悉,今年1月中旬,中国革命转折之城的遵义,将迎来伟大的时刻——遵义会议召开80周年庆典,这是遵义供电局历史上首次特级保供电任务。

该局于去年12月中旬从全网14家县局抽调了34名精兵强将,进驻遵义会址等重要场馆。其中就有参与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供电的任余军、何浩杰、尹开前、梁大卫、黄劲松、彭福江、林静、余盛洪和赵炯共9名员工,他们精湛的技能技术和丰富的保电经验,无疑为保供电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

“这9名保电骨干,90%的都是各保供电小组组长,大家都信得过。他们在这20多天的前期准备工作中,一直带头吃苦耐劳,的确大显身手、贡献不小!”遵义宾馆保供电组组长张凌如是说。

1月7日,笔者深入重要保供电场馆采访,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各自工作的瞬间。

作者: 李忠强 郑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场馆查看更多>供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