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万家灯火 我们一起守护

2015-02-28 15:15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吴有洋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企业用电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春节期间,遵义电网区域内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重要单位用电、商业用电、公众聚集场所包括各旅游景点、交通枢纽以及主要生产企业用电正常。坚守岗位的供电员工真的蛮拼的,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2月24日,遵义电网日最高负荷达1744兆瓦最大日供电量达3174万千瓦时。

“真是太感谢了,这大晚上的,又是过年,你们这么快就来帮我们抢修好了!”大年初四晚上23点37分,赤水市竹海景区一客栈因超负荷运行引发室内线路故障,鸭岭供电所当值员工第一时间为客户恢复了正常用电。春节长假,近20万游客到赤水过年,赤水供电局全面做好了电力供应和服务工作。

遵义电网95598客户服务中心接入客户电话服务量3203次,共计受理客户业务782件,客户回访率100%,回访客户满意率100%;20秒电话接通率94.31%,处理客户诉求63件。

为确保黔北广大用户欢度新春佳节,保障春节长假期间供电万无一失,遵义供电局提前制定保供电计划和工作方案,成立了局领导带队的保供电组织机构,按照“限时、量化、定责”的原则,明确了工作计划和要求。提前梳理遵义网区涉及春节保供电的重要变电站和设备清单,安排设备特巡特维并落实城市、农村配变过载烧损措施,针对变压器过负荷情况,实时做好负荷监测工作,及时开展了对重要交通设施(含铁路、机场、车站)、节日庆典场所及涉及民生的供水、输油泵站等重要用户的巡检,组织完成17家重要用户的安全检查。

同时,还做好节日值班和应急准备,18支应急队伍共2014人随时待命,并与95598客服系统24小时联动服务,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各类用电问题,实现了春节长假期间服务 “零投诉”的目标。

作者: 吴有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企业用电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