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遵义供电局部署2015年营销工作

2015-03-05 10:15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秦冰凌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南方电网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遵义供电局召开2015年市场营销工作视频会,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和贵州电网公司2015年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4年营销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分析2015年营销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15年营销工作进行部署和分解。会议要求各部门、分县局深入贯彻落实网、省公司营销工作会议和局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带来的影响,全力做好增供扩销,强力推进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深化营销精益化管理,稳步推进各项营销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经营指标,为遵义经济社会发展和局各项经营目标的完成作出积极贡献。

2014年,遵义供电局全年完成售电量143.97亿千瓦时,比计划值142.61亿千瓦时增长1.36亿千瓦时;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全资产口径完成24.4小时/户,同比减少4.14小时/户;第三方客户满意度全资产口径71分,同比提升3分,电力需求侧管理节约电力1.52万千瓦,节约电量9000万千瓦时。

2015年,是遵义供电局创建国内先进供电企业的关键之年,市场营销工作也将面临新的形势、机遇和挑战,要求今年全局职工共同努力,全力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全力做好电力供应,努力增供扩销。全面做好存量负荷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力保存量不减;加强业扩报装全过程监督管理,提高业扩竣工及时率,确保新增客户早日用电。二是深入推进营销精益化管理,巩固营销管理基础。对接先进,提升营销创先管理能力;多措并举,提升营销组织保障能力;挖潜增效,提升降损管控能力;发挥三千精神,提升电费回收风险感控能力;加大投入,提升电能量数据集中管控能力;推进营配集成,提升营销信息化服务能力。三是深化客户全方位服务管理,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继续完善三项机制,着力提升客户问题处理能力;继续开展客户用电安全专项治理;继续加强客户资产接收及后续服务工作;加强营销服务全过程管控;规范营销宣传工作;推广客户服务渠道;做好客户服务中心服务文化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四是加大需求侧管理力度,推动新兴业务发展。加强分县局电力需求侧管理;做好客户能效服务;做好客户侧节能改造服务;做好清洁能源发电并网服务。五是继续开展业扩专项治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标准化落地,强化营销系统的廉洁自律,推动营销系统的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

作者: 秦冰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