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

2015-03-17 09:29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专题流程工业信息化SI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远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是以科远二十年发电行业积累为基础,通过连接控制系统实时数据,实现生产信息共享,并以提高运行安全性、经济性为目的,为全厂生产过程服务。

科远SIS已成功应用于数百家大中型电厂,取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的资质荣誉,通过国家电力权威机构鉴定,在国内电力行业中占据了主导地位。

客户价值:

l 采用由DCS技术发展而来的SyncBase实时数据库,能够处理多达20万点的实时数据,并可以保证1.5秒的数据刷新率;

l 实时数据库由于采用了优化的无损压缩技术,任何时候可以获取原精度的数值,并可以保证10万点标签量在线保存3年;

l 与控制系统采用专用的通讯隔离模块相连,能够应对当前和今后的病毒和黑客的攻击,在任何时候都能保证控制系统的安全性;

l 具有完善的冗余方案,采用冗余配置的科远SIS的可靠性能够达到DCS的水平;

l 基于B/S结构,无须在客户端安装任何程序;

l 拥有与各种控制系统的通讯接口,并提供ODBC、OLEDB、SQL、OPC等标准接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专题查看更多>流程工业信息化查看更多>SI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