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朱家场所“安全月”里延伸农电服务

2015-06-15 23:01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简淡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安全用电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爷、大婶,现在是农忙期间,您们接触电器次数增多,如果不懂安全用电会很危险。请看我们准备的安全、节能用电宣传资料,仔细阅读,如有不懂或家里有用电故障,可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用最快的速度帮你们解决。”6月15日上午,玉屏供电局朱家场供电所员工在各村人员集中的地方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服务。

随着农忙来临之际,为了保证农民安全正常用电,该所结合 “安全生产月”活动,延伸服务,组织服务队员,他们自备摩托车,带着宣传资料,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和上门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帮助检查线路、开关、刀闸等用电设备,排除安全隐患。同时,他们还对全镇大小农田排灌站的供电进行跟踪服务,特别是村组农户的专用线路、专用变压器及配电盘、电机等用电设备健康状况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延伸检查范围,精心查找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按照查细、查全、查实的要求进行检修和维护。

针对一些边远地区薄弱环节,服务队员们对排灌站抽水人员做好宣传和指导工作,切实提高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并且提出一些维护整改防盗等措施,以保证汛期用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队员杨金林在鱼塘村发现部分排灌设施的漏电保护器损坏后,立即为抽水泵安装了漏电保护器,并走访了部分农户,宣传安装漏电保护器的作用和重要性。

“有了他们,我们抗旱用电不用担心,出现用电难题,一个电话服务就到家了。”毛坡村村民向木成在谈到朱家场供电所的服务时激动地说。

作者: 简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