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电力“四小豪门”1-5月电力项目情况: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2015-06-17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四小豪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电力“四小豪门”——华润电力、国华电力、国投电力与中广核1-5月份电力项目情况,包含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独家】1-5月份获核准火电项目情况

华润电力:

华南分公司西江项目获广东省发改委核准

华南分公司华润电力西江发电厂(简称“西江项目”)2×660MW“上大压小”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项目于2015年5月21日正式通过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这标志着云浮市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正式落地,对华润电力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西江项目建成后,不仅能“照亮”云肇地区,同时作为“西电东送”的电源支撑,能有效缓解广东省的节能减排压力。华南分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致力打造“西江畔最美电厂。

海丰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5月12日15时38分,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1号机组及配套环保设施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海丰电厂全面投产运营,1号机组与3月7日已投产的2号机组均采用“超洁净排放”的环保工艺,这是华润电力首家全厂装机实现“超洁净排放”的百万级电厂。

国华电力:

国华盘山电厂“俄制超临界机组性能提升研究及工程实践项目”获得中国电力科学进步三等奖

来源:国华电力公司发布时间:2015-04-13近日,国华盘山电厂申报的俄制超临界机组性能提升研究及工程实践项目获得2014年度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联合颁发的中国电力科学进步三等奖。

河南省首台“近零排放”燃煤发电改造机组在国华孟津电厂投运

4月9日,洛阳市政府和国华孟津电厂共同举办河南省首台通过168小时试运燃煤发电机组“近零排放”改造工程新闻发布会。国华孟津电厂2号机组成为国华电力“近零排放”家族第九位成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四小豪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