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声·宴】常荣声学新三板挂牌上市暨新产品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5-07-13 13: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常荣声学奥笛声波吹灰器吹灰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7月10日,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声˙宴”在南京市绿地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券商代表,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列席此次会议,为常荣声学日新月异的发展送上祝福。

本次新三板挂牌上市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于下午16:30分准时开始,由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初先生致开幕词,宣布常荣声学新三板挂牌上市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声˙宴”正式开始。此次盛会得到政府领导的关心,行业专家的支持和客户代表的肯定,随着六位嘉宾一齐挥动礼锤,“常荣声学”冰碎水出,寓意常荣声学犹如扎上翅膀,发展腾飞,一路坦途。

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初致辞

自成立之初,作为军工企业的常荣声学,神秘而又变幻莫测,民品化后的常荣声学,在核心产品上依然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神秘。而此次新三板挂牌上市活动现场,最劲爆的当属来自《最强大脑》爆裂声波吕飞龙现场表演声波震碎红酒高脚杯节目,随着低沉而又有力的声音划破整个会场的上空,“嘭”,“嘭”,两只红酒高脚杯在吕飞龙的“狮吼功”下变成了一堆碎片,声音的威力震慑住了全场观众。节目结束由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刘宇清进行现场专业点评,揭示最基本的声学原理——频率共振,从而引出常荣声学奥笛声波吹灰器的发声原理,模仿人类咽喉进行发音,并最终揭示奥笛声波吹灰器的吹灰作用。

吕飞龙表演声波震碎红酒高脚杯节目

大家摒住呼吸,等待着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的登场。大家不知道在这个声功率达到30000声瓦的家伙面前,究竟能量是有多大?在吹灰事业部销售总监李淼经理的解说下,这个一直神秘而低调的家伙慢慢的清晰在大家的面前,

大唐华银金竹山电厂尾部烟道吹灰视频资料和神华国华绥中发电厂静电除尘器吹灰视频资料,让嘉宾们深刻体会到了这个声功率达到30000声瓦的家伙真正的能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常荣声学查看更多>奥笛声波吹灰器查看更多>吹灰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