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受电厂青睐 常荣声学牵手华电电科院(图)

2015-07-13 13:52来源: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常荣声学华电电科院奥笛声波吹灰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7月10日,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与华电电科院签署战略合作事宜,双方本着友好互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发展。

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声学节能环保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电厂节能减排事业。技术水准高、服务水平好、口碑一流的常荣声学一直以来与华电集团各大电厂长期合作,特别是与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邹县发电厂的合作早已成为佳话。而在此次新三板上市之际,常荣声学再一次得到了华电集团的青睐,与华电集团下属公司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与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双反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互帮互助,同时结合各自专业优势共同申报、承担国家、集团内各级科研项目和课题,共享信息资源和研发实验设施,谋求共同发展,就各自的优势,在华电集团内科研项目实施以及技术研发、实验资源共享等领域内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

7月10日新三板挂牌上市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现场,150多位来宾一起见证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初先生和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朱跃先生签署战略合作的神圣时刻。常荣声学牵手华电集团,合作共赢,协作发展,一起走向发展新的巅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常荣声学查看更多>华电电科院查看更多>奥笛声波吹灰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