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开展“拉网式”排查防大汛

2015-08-06 23:20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拉网式排查防洪防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夏季暴雨多且来势迅猛的特点,连日来漳泽发电分公司利用各种信息渠道,频频把防汛预警提上重要日程,强化责任,主动出击,对防汛设施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防洪防汛工作,确保生产安全机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切实落实防洪防汛工作责任制,强化防汛工作规范化。进一步明确各级人员责任,强化防汛人员的责任意识,建立包严格的责任体系,层层落实责任,并将防汛安全纳入安全责任追究范畴严格考核。

提高防洪防汛安全意识,强化事前预防。认真落实全员防洪防汛责任制,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随时听从指挥,一切服从防汛工作安排,并充分对所管辖的设施排查和防护,尤其对水源泵房雨水沟清理及房顶杂物清扫确保雨水畅通;备足防洪防讯物资,做好防汛防洪防滑防积水工作。

加强汛期值班,保障信息通畅。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汛期天气变化;加强巡查,及时进行报告并迅速采取应对措施;如遇险情,沉着、果断应对。同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困难估计得多一些,把准备做得更充分一些,把防洪防汛工作做扎实。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拉网式排查查看更多>防洪防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