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开展防洪防汛专项检查

2020-05-25 15:4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防洪防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组织开展防洪防汛专项检查,项目领导、各部门、专业负责人、安全部全体人员参加。

当前锡林郭勒地区为多风多雨气候,雨水较多,为确保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突遇高温、洪水等季节性汛期天气事件时能够快速作出响应,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受伤、设备受损及环境污染,项目部提前编制现场防洪度汛应急预案、应急管理措施等专项管理措施。项目部结合现场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实际情况,对设备基础排水情况、物资仓库储备情况、现场设备材料是否处于低洼地段、全场接地、变压器、电源箱、现场排水、办公生活区防洪排水情况等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应急物资管理台帐,采购和储备情况。检查发现:项目应急物资储备充足,满足现场防洪、防汛工作要求。对部分不足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落实到位。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应急防范意识,助力项目安全有序度过汛期。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项目查看更多>防洪防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