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2号锅炉六大风机单体试转完成

2020-06-04 19:3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风机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2号锅炉六大风机单体试转完成,为下一步锅炉空气动力场试验打下坚实基础。

六大风机单体试运集电气、热控、机务专业于一体。项目部积极筹划,制定六大风机试运计划,梳理问题清单及时与厂家沟通、解决。项目部各部门、专业技术、调试人员紧密配合,提前做好冷烟风机,送风机,引风机以及各连接烟风道的多个风门、挡板和风机电机的调试及消缺工作,对风机进行单机试运。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严格按照试运规程和相关技术要求,规范施工有序推进,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连班作业,现场不间断巡视,密切监测运行情况,历经8小时6台风机运行稳定,各项参数转速、振动、轴温数值优良,试转顺利完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项目查看更多>风机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