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一份责任 三十年坚守——记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观堂供电所长楚敬启

2015-09-14 10:26来源:河南省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作者:王鹏关键词: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电力职工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服务客户贴心人

作为一个直接面对客户、服务客户的基层供电人,楚敬启时刻告诉自己,坚强的电网支撑,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而供电服务则是企业的生命线。

7 月31日上午12点50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是观堂供电所吗?我是观堂西街的用户,我们这里的线路烧断了,请你们来抢修!”楚启敬得知此事后,立即组织抢修队赶到现场。经过检查,确认是400伏电缆线烧断,造成观堂西街109户村民无电可用。事故原因查明后,抢修队迅速展开了抢修。正午,烈日当空,楚敬启带领抢修人员顶着热浪,有条不紊地对烧断电缆进行更换,抢修工作仅用不到一个小时就顺利完成。观堂西街个体户林友军说:“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能快点儿用上电,你们出的汗把全身上下都湿透了,供电的服务真好!”

楚敬启还制定了一系列利民、便民、惠民的服务制度,想方设法为客户排忧解难,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需求。例如坚持营业厅无周休日制度、24小时保持四人以上值班制度。在营业厅安装了客户意见箱,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了没有,客户满意不满意,他都会一一亲自向客户回访。

“客户的要求无小事,凡是用电方面的问题我们就有义务帮助解决。”楚敬启个人和他所在的供电所实现了多年来“零投诉”的工作目标,各项工作指标也走在了前列。他本人多次获得所在公司先进工作者、梁园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在他心里没有节假日的概念,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参加农电工作以来,特别是任供电所长的12年,他不仅每年三十、初一和节假日都在供电所值班,让其他员工回家和家人团聚。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楚敬启磨练成了一位农电管理、农电建设、农电服务的行家里手。

作者: 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