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荣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2015-10-19 15:51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新能源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由中国能源报社主办的“2015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布会暨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联合动力凭借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异市场表现和产业突出贡献,成功入围2015全球500强新能源企业,并斩获“自主创新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褚景春荣获“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殊荣。

近年来,联合动力秉承“自主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优越价值”的理念,持续进行科技研发领域的投入,全力打造质量性能兼优的风机产品,同时,运用互联网技术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努力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整机设计研发、制造、风电运维服务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打造风机高端制造品牌。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活动是由人民日报社旗下《中国能源报》携手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针对新能源行业权威研究评价的大型公益性活动。该活动通过深度把握全球新能源市场、深刻了解新能源产业发展,是新能源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重要评价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