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员工获铜仁市“最美青工”表彰

2016-01-05 11:2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安全生产低压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4日,笔者从玉屏团县委获悉,玉屏供电局青年员工张馨星获2015年铜仁市“最美青工”表彰。

为引导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12月中旬,共青团市委开展了“岗位践行价值观青春建功中国梦”为主题的寻找“最美青工”活动。经基层推荐、审核公示、综合评议等环节,决定授予张馨星等二十二名同志铜仁市“最美青工”称号。

张馨星,女,侗族,1990年6月生,毕业于贵州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2012年8月加入玉屏供电局,目前在大龙供电所从事业扩报装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张馨星先后参与了玉屏局营配信息集成建设、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安全生产风险体系达三钻”工作,以及配网工程改造项目。期间,她主动学习,如“女汉子”一般随同事们一起翻山越岭、现场收集资料。在“5+2”、“白+黑”的工作模式下,她成长迅速,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也完成了一个职场新人到业务技能小能手的蜕变。

在2013年玉屏供电局“安康杯”技能竞赛中,张馨星获业扩报装岗位“优胜选手”;在2015年玉屏供电局“熠熠星光”服务营销技能竞赛中,她又荣获“优胜选手”。

经过3年多的磨练,张馨星已能独立完成高、低压用户业扩报装、变更等全套流程,工作实现全年“零差错”。而且在2015年初,她还获得玉屏局内训师资格,对全局业扩报装人员进行了新营销系统的培训。

“不骄、不燥、不懈怠”。作为电力行业的一名青年员工,张馨星表示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让自己成为全方面的人才。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低压用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