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业扩报装专项治理工作见实效

2016-01-13 17:04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电源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玉屏供电局扎实开展了业扩报装专项治理工作,没有发现业扩报装工程存在“三指定”行为和人为设置障碍,拖延客户用电,吃、拿、卡、要、的行为。

2015年是业扩报装重点规范工作年,该局一是在工作中落实了业扩报装“五项机制”机制,全面清理业扩报装中介服务,杜绝“黑中介”和“皮包公司”,斩断“利益链条”。二是加强客户联络信息的跟踪管理。自本细则印发之日起,新增客户联络信息准确率达到100%;三是加大业扩报装稽查力度,及时纠正不规范行为。重点稽查供电方案规范执行情况、客户受电工程典型设计应用情况、未按标准执行业务处理情况和业务“体外循环”情况、违规“三指定”情况及设计、施工和设备等单位信息公开情况。四是落实“业扩报装说清楚”机制。以问题为导向,按分类、分级的原则“说清楚”,实行销号式管理,限期整改,规范业扩报装业务的规范运作。五是培育廉洁文化。加强廉洁教育,按照公司编制《市场营销领域反腐倡廉、廉洁从业专题辅导课件》,列入营销专业培训班必学课程,教育各级领导和从业员工讲廉洁、防范廉洁风险并签订廉洁承诺书。

另外,各供电所、客户中心通过营业厅、网站等渠道发布供电电源规划布局、容量裕度(含公变负荷情况)等信息。公示业扩管理制度、业扩工程投资界面管理制度,供电方案制定、客户工程典型设计、中间检查、竣工检验规范。专变专线客户报装时,上述内容必须一次性告知客户。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电源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