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公司:安装隔离开关让线路运行更灵活

2016-01-15 14:42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电力行业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鄢陵县10千伏鄢19西街线法院分支0043杆作业现场,鄢陵县供电公司的8名施工人员顶着严寒安装隔离开关,以确保线路运行更加灵活。

10千伏鄢19西街线是鄢陵县城区一条重要电力线路,主要供应法院、安陵镇政府、银行、鼓楼广场等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和众多沿线商铺、居民用电,用电负荷大且相对集中,一旦出现故障停电,将直接影响沿线区域正常生产生活。因隔离开关具有明显断开点,可以明确判断线路是否断开,能实现快速隔离故障点,缩小停电范围,有力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为此,该公司专门组织施工人员对法院分支加装隔离开关,切实增加线路运行的安全性。

自2015年以来,该公司筹集资金15万元,安装隔离开关48组,涉及10千伏线路36条,极大地优化了县域内电网网架结构,为用户安全可靠用电又上了一道保险。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