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独家】“四小豪门”之中广核2015年20个获核准电力项目情况(名单)

2016-01-19 07: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黑龙江密山临河、潘家店、宁安老爷岭风电项目顺利通过环评验收

4月8日至9日,黑龙江省环保厅专家组对密山临河、潘家店、宁安老爷岭风电项目进行了环评验收。

中广核彭泽大浩山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华东分公司迎来节后开门红,中广核彭泽大浩山项目喜获江西省发改委核准。

大浩山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5万千瓦,位于江西省彭泽县长江沿岸。该地区风资源良好,具有较高的开发价值。该项目是华东分公司继彭泽泉山、湖口文桥之后,核准的又一江西省陆上风电项目。

东南分公司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近日,东南分公司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签订了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明确了永嘉县岩坦镇、张溪乡、岭头乡、鹤盛镇等区域山地10~15万千瓦容量的开发权。

华龙一号示范机组防城港二期工程今日开工

2015年12月24日上午,随着防城港核电站3号机组浇筑第一罐混凝土,华龙一号(HPR1000)示范机组——防城港核电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防城港3、4号机组是英国布拉德韦尔B项目的参考电站,防城港二期工程的开工将为华龙一号走向国际市场奠定关键基础。

西部首核——防城港核电站1号机组首次达到临界状态

2015年10月13日14时17分,防城港核电站1号机组首次达到临界状态。当班值长宣布首次临界成功,标志着防城港核电站1号机组正式进入带功率运行状态,向着商运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