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第三十二届“陈仓杯”中国象棋千阳·千湖湿地公开赛保电任务

2016-05-25 08:1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用电线路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24日,第三十二届“陈仓杯”中国象棋千阳•千湖湿地公开赛在千阳县千湖湿地公园隆重举行,比赛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千阳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了大赛保电任务。

为保障此次大赛顺利进行,千阳供电分公司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电工作方案及应急措施。赛事前夕,该公司组织人员对整个赛事场所线路进行了地毯式检查,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并对大赛现场涉及的变压器、配电箱等用电设备进行了特巡,对相关台区进行了测试。同时,安排保电人员提前到达比赛现场协助大赛工作人员对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维护管理,确保比赛现场设备用电正常。大赛期间,保电人员始终坚守在比赛现场,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监测和维护,全力确保了大赛期间的电力可靠供应。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十二个省市及国外的象棋高手汇聚千阳展示棋艺,比赛项目分为中国象棋个人赛、团体赛、表演赛,千阳供电分公司退休职工齐玉杰报名参加了个人赛,并取得了较好地成绩。大赛还同时邀请了全国农运会象棋冠军、河南省冠军颜成农与千阳棋手进行1对20的车轮战表演,让象棋爱好者与象棋高手近距离交流。此次象棋比赛突出创新性、宣传性和参与性,比赛与人文生态相结合,让象棋比赛从室内搬到室外,呼唤人们爱护环境和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参赛运动员统一着古唐服装,展现中国象棋作为中华民族的国粹和民族文化特色。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线路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