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市场正文

【大PK】2015年度全国火电600MW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情况及数据分析

2016-05-30 06: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机组对标发电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2016年5月25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火电600MW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及竞赛第二十届年会在宁夏银川召开。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和各发电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发布了2015年度全国火电600MW级(含1000MW级)机组能效对标指标(公示版),揭晓了年度机组竞赛结果。

相关阅读重磅丨2015年度全国火电600MW级机组年度竞赛评选结果

2015年度共有380台600MW级、57台1000MW级,总计437台机组参加了火电机组能效对标;其中353台600MW级、53台1000MW级,总计406台机组申报数据有效。按照《全国火电燃煤机组竞赛评比管理办法》(2014版)规定,共评选出华能南京金陵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为代表的102台优胜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机组对标查看更多>发电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