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四到位”精心备战中招保电

2016-06-23 14:3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设备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济源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分四组对济源一中、沁园中学等学校配电房进行红外测温,并检查学校用电设备,为中招考试用电“保驾护航”。

今年济源地区共有16590名考生参加中招考试,比往年人数都多。共设置4个考点,558个考场,除济源一中为双电源供电外,其他三个考点均为单电源供电,供电基础薄弱,加之高温天气持续升高、电力负荷不断攀升、供用电形式严峻,天气预报中招期间将会有雷雨天气等种种不确定因素,相比高考而言,中招保电更具挑战性。

针对这一特点,济源供电公司提前启动中招保电工作方案,精心部署,按照组织领导、风险管控、跟踪服务、应急保障“四到位”原则,精心备战中招保电。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制定各考点考试期间事故预案,确定转供电和相关保障性措施,加强风险管控。本着“严防死守、万无一失”态度,对涉及中招用电的输、配电线路、变电站及出线和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红外测温,发现缺陷立即整改,确保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坚持“学生上课和供电服务”两不误原则,利用礼拜天时间深入各考点,对变(配)电室、下线设备、照明设施、降温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协助学校消除。

同时,考试期间,济源供电公司将停止一切线路的停电检修工作,并对各个考点提供发电车已备急用,安排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现场值守。同时,加强值班力量,抢修值班车辆备足抢修用备品、备件,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确保中招用电无忧。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