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27 07:5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两学一做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公司有关要求,千阳供电分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是党员“三亮”,强化党员意识。亮身份。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通过佩戴党徽等方式亮明身份,时刻提醒自身要以党员标准约束自己、规范言行,主动接受职工群众和广大用电客户的监督,强化先锋模范作用。亮职责。每位党员通过摆放党员示范岗桌牌,公开姓名、职务、电话等内容,方便服务前来办事的用电客户。亮承诺。每位党员围绕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帮助对口帮扶村侯家坡村脱贫致富,全体党员向公司党支部提交公开承诺书,以书面承诺形式将党员的承诺事项公开,并用自己的行动履行公开承诺书,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能力。

二是党员“三学”,提高自身素质。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通过对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增强了崇尚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的意识。学标杆党员。组织全体党员对县委树立的标杆党员王书贤、张鑫同志的事迹进行集中学习,积极寻找差距,主动向标杆看齐。学业务知识。结合集中学习和党员个人自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将自身工作做精做细,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三是党员“三比”,树立先锋形象。比积分。对党员采取积分制管理,定期打分、定期排名、定期公示,激励排名靠前的党员继续保持,督促排名靠后的党员寻找差距,不断提高积分。比知识。通过发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要点,并结合每周一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员自学、集中测试等方式,让党员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真正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比工作效率。党员干部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先创优,相互对比工作效率,激励党员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无私奉献,真正做到让党徽闪亮,为党旗添彩。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