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荣获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

2016-08-15 20:17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企业管理合同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笔者从德江供电局获悉,该局被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

近年来,德江供电局高度重视依法治企和合同信用管理工作,努力弘扬诚实守信道德准则,加强经营行为监管,积极履行企业相应职责;全局干部员工坚持以“人民电业为人民”为宗旨,将诚实守信和合同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主线,全面贯穿到企业管理中,在合同履行过程中不断提高合同管理水平和信誉度,连续就合同管理出台了一系列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了合同管理;通过采取了建立健全合同管理体系,明确合同管理职责;严格依法签订和履行各类合同,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为服务地方政治、经济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加强合同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等措施,有效提升合同管理质量,实现合同审核率、签订率、履行率100%,保证了各类合同均能全面、适应、及时地履行,有效地保证了企业成本效益的全面、深入开展,切实维护了德江供电局的合法权益;积极推进新一轮农村电网建设,为德江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通过全局上下不懈努力,德江供电局合同管理工作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认可和好评。此次被评选为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既是对该局守合同、重信用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提升了商誉价值和美誉度,为企业在对外经营工作中增加了一张亮丽的企业名片。

德江供电局负责人表示:金灿灿的奖牌,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德江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德江局的鞭策和鼓鼓舞,德江供电局将进一步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德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合同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