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州电网公司巡视组到玉屏调研基层班组负担现状

2016-10-12 15:49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调研活动管理制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贵州电网公司专项巡视调研组第三小组在铜仁供电局总会计师蒋天友及工会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玉屏,就基层班组负担现状进行巡视调研。

此次巡视调研主要内容有:班组定员、人员配置及结构;现有管理制度、作业标准及信息系统与班组实际工作的适宜性;基层单位与所属班组业务管理界面的划分等相关情况。

玉屏供电局巡视调研座谈会上,围绕调研内容、班组应如何达到真正的减负目的及现目前班组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玉屏局市场部、设备部、安监部、工会、供电所及输变电管理所等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发言。

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梳理了大家反映的问题,向巡视组汇报了玉屏局的概况、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班组减负工作中采取的做法,建议在管理方面县局应形成分层级管理模式,并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同时表示希望巡视组在调研报告中真实反映基层班组的情况和问题,切实改变现状提升基层员工的工作热情。

随后,巡视组一行参观了玉屏局调控中心和营配监测中心,赶赴铜仁500千伏变电站开展班组负担现状巡视调研工作。

据悉,在10月10日至21日期间,贵州电网公司还将通过手机微信,采取网上调查问卷的方式同步开展此项调研活动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调研活动查看更多>管理制度查看更多>